close

這是我第一篇文章耶!!!!開心但如果有什麼建議希望大家提出來喔

你們的批評絕對是我成功的催化劑!!!

好啦!今天的主題是【捍衛任務2】

undefined

 

這張照片夠殺!!

(以下暴雷)(以下暴雷)(以下暴雷)(以下暴雷)(以下暴雷)(以下暴雷)(以下暴雷)(以下暴雷)(以下暴雷)(以下暴雷)(以下暴雷)(以下暴雷)(以下暴雷)(以下暴雷)(以下暴雷)(以下暴雷)(以下暴雷)(以下暴雷)(以下暴雷)(以下暴雷)

捍衛任務是基努李維所主演的動作片,第一集以及第二集的導演(以下暴雷)皆為Chad Stahelski,簡單談一下這位導演,他是特技演員出身的,在早期常常擔任基努李維電影中的武打替身,而今天卻一路當上了導演,並且拍出了這麼獨特且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影真不簡單,而他也打算將捍衛任務系列拍成三部曲!三部曲ㄝ!!!!這實在是一個可以令人期待的消息!好了,我們來談談電影本身。

首先沒看過第一集的朋友們!一句話:【趕快去看!】,若您熱愛暴力美學加上黑色幽默的話,你會深深愛上這一系列,如果您對於動作片較無感的話.........去看【為了與你相遇】呵呵,闔家觀賞的一部片。

劇情:

        故事接在第一集過後沒幾天,約翰在殺光了維果為狗報仇後,他開始尋找他的愛車,電影一開始就很帥氣的出場跟放入血脈噴張的動作戲碼,再取回他的沒多久,一名殺手來拜訪他,給了他一個叫做【標誌】的東西,【標誌】就是說你今天要求另一個人幫忙你 ,你給了他一個叫【標誌】的物品,將來他若需要你幫忙並且拿出你給他的【標誌】給你,你一定得幫忙,早已想引退的約翰拒絕了,但在對方【拒絕就炸爆你家】的情況下,約翰只好答應他的任務,再一連串的腥風血雨後約翰完成了任務,你以為約翰就這樣回歸正常生活了??你TM錯了,人家炸了你家燒光所有你的相片你會放過他??於是約翰又踏上了復仇之路,在復仇過程中,我們可以瞭解更多這一系列的殺手世界觀以及規則,這點令我覺得蠻有趣的,再一連串的打打殺殺爆爆頭頭後,約翰終於嘗到了復仇的滋味,但是.........他也不小心打破了殺手界的規則,這令他身處危險,無時無刻都有被殺的風險,到底之後約翰會如何呢?????等第三集吧

undefined

 

 

undefined

上圖2是給約翰【標誌】的殺手

個人心得: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其實是偷偷混進電影院的,我個人認為這部續集並沒有比第一糟,但也沒有給大家看第一集時的驚奇感。這部片最大的看點是它的動作場面,亞洲有【葉問】【全面突襲】【殺破狼】那麼美洲就有【捍衛任務】,亞洲有【葉問】【全面突襲】【殺破狼】那麼美洲就有【捍衛任務】來比較。現在許多動作片都是使用鏡頭與剪接來呈現那些武打動作,由時候真的看得很累,也會缺乏真實感,但是!!!!!!再【捍】片中幾乎很少此現象發生,很多動作都是依兩顆鏡頭完成的,也說演員需要經過專業的武打訓練來做出這些動作以及效果,而我們的基哥為了這個角色花了長時間訓練肉搏以及射擊訓練,網路上都有很多花絮,(題外話:若大家對某一部電影很有興趣,可以利用英文片名去搜尋,這樣可以獲得較多資訊),我上面說過的,這一系列導演也是特技演員出身的,所以它當然對於動作的畫面以及呈現的方式都常非常了解,好導演加上好演員,一部動作經典就這樣產生了。而除了刺激暴力血腥新奇有趣的動作場面外,第二集也比第一集更有劇情性,相較於第一集單純的復仇劇情外,第二集更把觀眾們帶入了殺手的世界中,他們擁有自己的飯店 槍店 服飾店等等,而且大家都有遵守一套殺手專用的規則,這些設定都令我蠻驚奇的,看了會想【哇!!!!!】的叫,而如果你觀察力不錯的話,你會發現發發爆頭的約翰遇到他認為可敬可畏的敵人時,他會有【同行禮遇】,不爆他的頭(我是這麼認為啦),最後我想說的是這部片美中不全的地方,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集快節奏的劇情,第二集某些橋段我認為是可以省略的。

好啦!!以上是我對【捍衛任務2】的簡短心得

喜歡的話可以追蹤我喔~~!我們~下次見囉!

PS:看電影絕對不要做前5排.....會累死!

注意:以上圖片皆出自於GOOGLE圖片搜尋 我並不擁有圖片所有權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攝影+電影=影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